2010-12-31

happy new year~

HAPPY NEW YEAR~
Today is the last day of ~ 2010
Is also my last time in 2010 to write a blog ~
31_12_2010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上facebook的时候~
有一位外国人找我谈天leh~
他来自英国~
hmm...刚开始呢~
他是用英文跟我谈天~
谈谈下用马来文跟我谈天leh~
吓到我~XD
还以为他在骗我~原来~~haha...
过后我就用华语跟他谈天啦~
没想到他也用华语来回应我leh~
haha...原来啊~他用google search来翻译的~XD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下午去到妈咪店就开始忙了~
忙到傍晚6点多才有时间吃东西~
还好我有吃早餐~不然就饿到胃抽筋了~XD

这样就过了一天了~
这样就过了一年~
新的一年新的开始~
希望能把不开心的回忆都DELETE掉~

在2010年里~我学会了很多东西~
哥哥常在我最低落的时候对我说~
{要痛了才会长大~}
{什么事不是逃避~不知道~不懂就可以了~认真想清楚~不然你永远找不到自己要的答案~}
{我知道我没权力管你怎么做~我只是要你自己想清楚自己要什么~不要为了别人做自己不想做的事~}
对对对~你说的这些都对~我都会记在心里的~
过了今天~我就老一岁了~
同样的~我痛过了才会长大啦~
对不对 ?
喝酒只是在麻醉自己的伤口~让他不再痛~
但~那只是暂时的~我会控制的啦~
早点面对事实或解决问题就好啦~
何必为了某一个人跟自己的健康斗气neh~
x Worth~

在这一年里~我终于知道谁是真心把你当朋友谁不是真心把你当朋友~
真心的朋友~10只手指都有凸~
心里知道就好~


I hope my 2011 will be better than my 2010~
HAPPY NEW YEAR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