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19

EXAM

huhuh~just finish my exam ...
damn happy~ ^.^
原本要考试之前都不会紧张的~
可是sir给我们practice的时候恼里一片空白~
开始gan jeong了~
gan jeong dao~自己在做什么都不知道~haha...
一直做错step...haiz~╭(╯^╰)╮
还好那只是practice...

shit loh~practice就那么gan jeong了...
那考试的时候怎么办 ? @@
practice完了~可是时间还没到~
我的信心突然被我的gan jeong吃掉了...TT
还剩一点时间...就叫我的senior再给我practice多最后一次...

考试的时间到了...考官也到了...
开始了~开始了~
可是还没轮到我~hehe...
或许是好事~

啦啦啦啦~终于轮到我了~
还好没有practice的时候那么gan jeong~
还好是刚刚给我最后一次practicesenior给我们考试~
一切都很顺利~可是.........
haiya~又做错了一个step...失败~╭(╯^╰)╮
因为看不到senior在做什么~><自己又blur了一下~
考完了拉~可是我的bag给家长们bloc着料~
拿不到~暂时还不能回~
剩余的时间就跟senior们聊天拉~>.<
啊啊啊啊啊~没有拍到照tim~
算啦~下次吧~

今天下午也是他们的考试leh~
祝他们可以pass拉~
我还有很大的空间需要努力leh~
再接再厉拉~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