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8-20

我的9月 ~o(≧v≦)o~

一个月又一个月的过去了~
时间过得真快~
我也浪费了几个月的时间没有温习~>.<
我的书堆满了灰尘~
10月就要考试了~
我到现在都还没准备~T^T
我已经没有时间再温习了~
最近都在赶着我的acc project...
做了2个星期才做到哪十分之一~><
8月又要过去了~
9月的生活会比较忙碌~
我需要准备学校的考试...
我需要准备比赛..
我需要准备课外的考试~
我需要时间做我的功课...
我需要更多的时间去应付这一切~
为什么都聚在一起呢 ? @@

我需要准备学校的考试..
这次的学校考试是form 4 最后一次的考试...
可以说是蛮重要的...
万一全科GG了..可能会跌班...T.T
我不要...><

我需要准备比赛..?
这是我第一次的比赛...
有点期待...xDD
我要的..不是结果~
我要的不是金,银,铜 牌..
我要的只是吸取更多的经验...
就算脚再怎么痛..都值得...
或许今天我被你欺负...
但明天我一定不会再被你欺负...=D

我需要准备课外的考试  ?
对..我9月很多试考..xDD
虽然很少时间练习..
可是还是尽量把它做好...
很没有把握可以及格的考试..
希望可以很顺利的过去吧..^^

就这样~拜拜~x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