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12

my life~

很久没写部落格料~
考完试又要假期了...
很舍不得在学校的朋友...><
其实哦~我去学校不是上课的~
我去学校只是浪费时间~XD
跟朋友谈天~
谈一些有的没有的~
每次谈天都是几个男的几个女的一起chui shui~
不管是变态的话题...或是关于同性恋的话题~
我们都没有秘密的一起分享~
很多人都会问 :"你哦~会不会转行喜欢女生的~?"
XD 其实我也不知道~顺其自然就好~

在考试的时候啊~
我竟然没有作弊耶~
可是哦~很坏蛋咯~
一直气老师...我们bok meng 讲话~
弄到老师zak zak 跳~
haha...老师还说我们班是ZOO...我们是monkey...= =
因为不管是上课或是接近要放学的时候都会用铁链锁着门...
还记得哦~最后一天考试的时候考sejarah~
在考之前..我们一大班还有心情玩猜谜语~
那本书根本没有动过~
还玩到很过分tim~下课又迟进班...
回到班的时候已经开始考试了...
不过没关系啦~sejarah罢了嘛~
肯定GG料的~XD

再多两个星期又要TKD考试了...
希望可以pass lar~我不要不及格~><
时间过得好慢哦~
快快过完这个holiday不就好咯~
又不懂要去哪里~

最近在发生了很多负面的东西耶~
每一件事都是不好的~
现在报纸..面子书等等...
都讨论着 {世界末日}
真的会发生吗 ?
世界末日你会怕吗 ?
我觉得不需要怕lor~那么多人一起死...XD
珍惜在这里的每一天就好啦~
不要想太多~
顺其自然就好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