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29

最近不懂为了什么事那么烦...
学业 ? 朋友 ? 家人 ? 考试 ? and so many thing ...haiz~

>学业<
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去补习的时候都会觉得很闷...
心不在焉的我...不懂在想什么...
心也不懂跑去哪里了...
结果老师教的东西只吸收到一点点罢了...

>朋友<
感觉跟朋友的距离离得越来越远了...
应该是见面的机会比较少吧 ?!
很想念在学校的我们...
很想念在巴士上的我们...
可是时间不能回到以前~
我们没有机会再像以前那样了...

>家人<
我不喜欢被绑着的感觉...
迟一点点回家也不能吗?
难道我跟朋友出去有错吗 ?

>考试<
考试要到啦~
可是..我对自己没有信心啊~><
倒数3个星期就要到了...
我还没准备好...
可以练习的时间就只有2天的时间...
哪里够 ? T.T

每天都做同一样的东西...
觉得这世界好无趣~

很烦啊!!!!!!!T.T